生命富貴早注定 強求硬要途無功 笑眼看盡人間事 肩扛重症一身輕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整理家園啦~~

自從,迷上撲浪之後,我的部落格沒有雜草叢生,是寸草不生,太久沒有注意它了,真是可憐;從上次九月底到現在,波蘭已經從涼涼的晚秋變成冰冷而且天候不穩的初冬了,10月中下過一場大雪之後,氣溫回升到5度上下,下雨或者是出太陽常常都發生在同一天裡面,有時候真的是不知道要不要穿防水的外套(防水外套粉熱)出門....這種不穩定的天氣令人捉摸不定.....像女人的心一樣.....哈哈哈哈哈

冬天到,戶外運動的時間就變少了,以前太陽9點才下山,就算晚點回家也有足夠的時間到河邊跑一跑,現在太陽3點下山,想運動也就只有到健身房去了;一直都是健身房的會員,挑戰自己極限的跑步,汗流滿身的舒爽,重量訓練的肌肉抽筋,再加上烤箱之後全身發抖的冰水浴,都是令我對健身房愛不釋手的原因,前一陣子,健身房大維修,把我最喜歡的烤箱跟浴室給停掉了,沒有烤箱跟舒服的淋浴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健身房,停了一陣子,現在健身房的衛浴設備修好了,有著咖啡色系的裝潢,間接的照明,一眼看過去,更衣室就像是pub一樣,散發著高級的感覺........只是有點太像GAY BAR了~~~

有時候落後一點也不一定是不好的,金融風暴到現在,波蘭有點小傷,但是卻沒有大傷,因為跟西方先進國家來比,相對落後,沒有那麼多的錢去完金融槓桿,還可以拿出兩億的美金來資助冰島,再加上美國故意放弱美元,讓波幣相對的升值,這就很令當學生的我頭痛了,匯率升值表示我可用的資金變少了,再加上原物料的漲價,所有的東西都應聲而漲,連小小的甜點都漲的亂七八糟的,看來,今年冬天是減肥的好時光了............

實驗的狀況一直延滯不前,大頭出差,假期的到來,讓實驗室的人心情真的還真的有點不在實驗室裡面,當然,加上我天天追浪,有空就坐在辦公室前面撲浪玩耍,唉....是否該收心,好好的根老師討論,還是過完聖誕再說呢???思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