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富貴早注定 強求硬要途無功 笑眼看盡人間事 肩扛重症一身輕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耍寶果然是天性

其實從一開始住進家裡面就知道,一定會有一天會自己把自己鎖在門外的,因為這邊的們只要關起來就會自動上鎖,結果這件事情就發生在今天晚上,吃完飯後從宿舍把包裹扛回家,台商也上來新家看看,當然這是我最自豪的時候,因為我家真的比他租的還好而且算是便宜,10坪大的房子基本上他也看不了多久,15分鐘後要離開了,當然要送客到樓下阿,何況我們這邊要出大門還有機關,慘案就在這時發生,出大門之前還有一到門,那道門關上就是自動上鎖的,通常,只要輕放,這道門就只會卡住不會關上,但是今天就出現問題啦,第一次看到那道門如此"smooth"的關上了,真的是連哀號都來不及,我就知道......掛了,鑰匙已經離開我的褲子,放在房間裡面了.........也就是說......回家的路中間檔了一個我沒有辦法打開的門,現在時間,晚上10點左右,希望我家樓上的妹妹今天晚上的溜狗還沒溜...或者是有人晚餐沒吃飽還想要出門吃宵夜的,反正不管如何,唯一的方法就是等人從裡面開門我才能進去.........還好,沒等太久,大概30分鐘吧,開門天使就來啦.....真是只能苦笑,雖然知道會發生,只是希望,別發生太多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