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富貴早注定 強求硬要途無功 笑眼看盡人間事 肩扛重症一身輕

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往回復之路前進

真的,不習慣生病的還真的是連一點點的不舒服都很難接受,禮拜一是有點涼,但是我也有穿長褲啦,只是還是一直覺得風吹頭吹到有點頭痛,結果,那天晚上就慘啦,頭裡面就有一個點就覺得非常的不舒服,也不是暈,也不是痛,就是覺得脹脹的;根據經驗,睡一覺就好啦,本人一直覺得,睡覺是修復身體最好的方法,而且對我來說屢試不爽,不幸的是,這是並沒有往我想要的方向前進,起床之後我就知道慘了,更加的嚴重,除了脹之外,還加上暈眩,洗完澡之後更是寸步難行,這次的感冒看來是真的嚴重啦
身體不舒服,睡覺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了解自己沒有辦法動之後,就馬上回到床上去躺平,好好的再給他睡到高興,一開始也是害怕是不是跟上了流行,去染到了H1N1,但是所有的癥狀顯示不像,還好還好,應該是一般感冒,睡一天應該就好啦,雖然腦脹脹昏昏的,但是睡覺好像也還不是問題,一下子就呼呼大睡,而且睡的還非常高興,連第二重要的吃飯都沒吃,但是睡得著應該就是好現象啦
這次的感冒把YUKA弄得緊張兮兮的,真是奇怪,自己也是一個天天在感冒的人,怎麼自己都不會緊張,卻緊張到我身上了,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少生病成這樣吧,不舒服的程度很少搞到連出門都不能出去,但是她的緊張卻也讓家裡面的人緊張了起來,因為YUKA打電會去"報備"啦,我的想法是真的,與其在不舒服的時候跟他們說還到不如等好了在說,不然他們也沒辦法做啥是而且還會在我睡覺的時候還要起床回他們的電話,那更是減少我休息的時間,所以阿,我常說,抱怨訴苦,真的是要跟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說,不然只是多增加苦悶的人;那別人跟妳抱怨跟訴苦呢?那可千萬別把自己當作是那個有能力的人,不然搞不好抱怨訴苦的人只是純粹要抱怨訴苦,自己卻因為別人的是忙到半死,到後來還不一定得到別人的感謝;所以我的感覺是,為啥人不能直率一點,需要幫忙的時候明確的表達,這樣不是比較好處理很多事嗎?人.......真的是令人難解的動物
看我可以屁這麼多字,就知道我應該狀況是慢慢的變好啦,睡了兩天,而且還沒有睡不著的狀況,真好,但是因為這幾天的好睡,讓我的實驗也delay了許多,回實驗室之後就真的有得拼了,反正,等我真的回去再説,這幾天就先好好的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