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富貴早注定 強求硬要途無功 笑眼看盡人間事 肩扛重症一身輕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查爾斯與潘蜜拉

相信......當黛安娜王妃掛點,查爾斯堅持要跟潘蜜拉繼續在一起,全世界罵到翻,男人百思不解,放著漂亮年輕,身材美妙的黛安娜不要,居然回去跟那個老摳摳,又醜,牙齒還有縫的潘蜜拉在一起,而女性朋友也故意忽視這段關係早已形同冰山而大罵查爾斯無情,等等的.............

但是,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可以確定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真的,而且還真的是百艱不摧,正好,有個朋友在英國也大肚子了,正好這個禮拜他們在白金漢宮裡面擺攤,又正好,她的預產期跟查爾斯孫子的預產期又接近,可以預見,當我朋友挺著大肚子在白金漢宮草坪上面顧攤子的時候,來了兩個人,一個叫做查爾斯,一個叫做潘蜜拉,高興的跟我朋友握著手聊著天

王室其實也很像許多民眾的家庭狀況,到底是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是要跟家裡面的人喜歡的人在一起呢?當後面的人強勢,那問題就大了,像英國皇室,這樣強勢的主導,造成了查爾斯的痛苦,我相信他根本不認識黛安娜,也造成了黛安娜的喪命,她如果不嫁入英國皇室,她應該會活的更久,雖然生下了兩個大帥哥,撐的起英國的門面,但是我相信查爾斯跟黛安娜的關係是一種悲劇,只是我佩服查爾斯的勇氣,放著失去王位的還是繼續的跟真愛在一起,也讓後面想要控制的人不得不接受

對自己內心的想法真的要妥協嗎?那就看自己對自己有多麼的堅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