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富貴早注定 強求硬要途無功 笑眼看盡人間事 肩扛重症一身輕

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前人(鴿)成功的經驗並非繼續成功的保證

在前面的網誌有提過我那小小陽台的慘案,但是在上個禮拜,陽台已經被我光復;或者是說上天給我光復陽台的機會
其實,第二對的鴿子跟第一對一樣也生了兩顆蛋,而且也孵化了出來,甚至爸媽在孵化期跟孵化之後也算是盡心盡力的照顧,很可惜的是,天氣爆熱爆冷又加上下了大雨,看起來算是新手的第二對鴿子父母,好像無法跟上天氣的變化,小鴿子在孵化之後一個禮拜就相繼的過世,雖然小鴿子過世,但是鴿子父母還是每天都有回巢來站崗
陽台上面有死掉的動物總是不好,雖然活著的在不會清理自己排泄物的狀況之下也說不上好,但是總是比掛在陽台上的來的強;找了一天,全副武裝...當然都是從醫院帶回來的,口罩,手套,還有屍體處理完之後的消毒藥水,好好的把我的陽台整理整理一番....終於,有著可以打開的陽台門,也光復了我欣賞河邊美景的權力;但是....非常可惜的是,兩個小生命來不及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